不长明的长明灯

这是只鸽子!

咕咕咕!

【论一盏灯能照亮多远】番外篇·论歌曲和cp们的那些不可不说的缘分

长灯我又肥来了!


今天份的沙雕题目以及沙雕脑洞!


来看看我家本丸日常有多沙雕!


以及嗑的冷cp有多冷!


OOC君全场最佳.jpg


随机歌单.jpg


ฅ( ̳• ◡ • ̳)ฅ


第一首 《城府》cp压切婶


“你的城府有多深


我爱的有多蠢……”


emmm蠢不蠢不知道


城府这种东西……


要不要度量一下?


部部!


我们本丸有多大!


(“报告阿路基,我们的本丸占地面积是balabalabala”


这么快的嘛!不愧是我家部部!


“谨遵主命。”(脸红飘花))


(城府也可以解释为字面意思上的)


第二首 《不论你走到哪里》cp烛压切


“烛台切?”


“是的国重?”


“你给我听这个的原因是?”


“emmm阿路基说这个适合当我们的婚礼伴奏。”


“……////”


(这首其实是纯音乐来着……)


第三首 《不再见》 cp双兼定


“离别没说再见


你是否心酸……”


是的。


很心酸。


以上发言来自出阵夺誉归来和泉守·想向自家前辈卖萌耍赖·从而可以今晚多来一次(或几次)·却听说自家前辈刚刚出门修行·兼定。


(最后的结局是歌仙·大扑棱蛾子(划掉)花蝴蝶·兼定极化后的一周内长灯都没有见过他)


第四首 《残雪》cp数珠雪


“你曾说过陪我去看一场雪


我在漫漫黑夜静候你的约……”


看什么雪。


看江雪不好吗。


静候约定?


那个算不算?


——来自数珠丸·和睦·每天晚上活动丰富·恒次


不不不不不不不这很好


至于约定emmm


请您继续.jpg


——来自长·每天晚上活动也很丰富·部部我的红糖在哪我要补血·灯


第五首 《COLORS》cp俱利山


“第一次邂逅的恋爱


宛如一块白色画布……”


白布……


的确是第一次恋爱的代表呢。


长灯看着自家正在做马当番的咖喱和被被,抬手捂住了脸。


你们两个!


都是活了那么久的刃了啊喂!


就是牵个手手为什么要脸红成那样啊啊啊啊啊


咖喱你等下来我房间一下


我给你看个宝贝(姨母笑.jpg)


第六首 《等一分钟》cp般若小龙


“如果时间


忘记了转


忘了带走什么


你会不会


至今停在


说爱我的那天……”


emmm你们在本丸部屋腻歪多久都行好吗


但是别在本丸门口腻腻歪歪可以吗大哥们?


出阵时间到了啊小龙!


就是挖个地啊!


你再不走一期一振要拔刀了啊啊啊啊啊


还有,般喵你要去远征了!


只是个十分钟的而已!


啊长船家的男人一个个的都不让人省心。


长灯:叉腰.jpg


第七首 《幻听》cp浦乱


“在远方的时候


又想你到泪流……”


不不不不不虎弟你别消沉了啊啊啊啊啊


虎哥的二姐会杀了我啊啊啊啊啊


来来来和婶婶说说到底怎么回事(知心姐姐样)


嗯?


小乱出去远征了?


所以你心情不好?


这个的话要不要试试远征召回鸽这样会快一点……


……等等。


(突然大声)


浦浦浦浦浦岛你刚刚说什么?


你和乱酱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一期尼会杀了你的啊啊啊啊啊


救命.jpg


ฅ●ω●ฅ


……喵了个咪的就是个沙雕小段子而已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tag啊啊啊啊啊


……发泄完辽


沙雕小段子也发完辽


那长灯我就继续咕咕咕辽(理不直气也壮)


咕——


评论

热度(26)